易烊千玺是我的男人

swag界的大佬 意淫界的仙女

温酾酒:

如果少看三分钟的舞蹈solo能让你有一个月的空闲,如果少听几句歌词能让你在录音棚多有一个小时的闲暇,如果少舔几张照片能让你在没有任何人窥探的环境里恣意玩耍,那我愿意,我愿意放你自由地纵情地去飞翔,就算你会飞得又高又远让我无迹可寻,就算在我的世界里从此再也没有你的身影。

第一次发手帐耶
啦啦啦啦
去日本
快乐

学考只拿了B
我可是只学了一学期物理就考试的人
“决定挑战的那一刻你就赢了”
十月 虐爆你们!

#明暗#番外

等了好久好久!

阿飘奶奶👵:

明暗番外之


年华


她说,十八岁在一起的人不一定二十八岁还在一起。


他说,要在繁盛的时候努力盛开呀。


我说……






没想到,八年后的今天。


于此刻,我面前站着穿着防护服的他。


四周很安静,本是生气勃勃的春天却依然感觉不到春的气息。



顾不得身上脏兮兮的衣服,我慌乱地擦擦脸,突然红了眼。


“为什么我一来就要哭呢?”他蹙起眉头,满脸的疼惜让我不知所措。


我摇摇头,捂住眼睛,心里难受得要死。


我说,易烊千玺啊,你小子不要命了!!?


他没有作声。


我竟不敢再问话。


曾幻想过无数次困难时刻里千玺的出现,独独这一次…


好幸运,好可惜。


“拜托你,你离开这里好吗?”我几乎是在哀求他。








①不要回头


“老班,哭哭啼啼的,可不像你。”


他递给我一包湿纸巾,突然转过身去,“你看看自己这怂样,快擦擦衣服和眼泪,我不看你哈。”


我有些懵。



在这所大得可怖的隔离室已经呆了一个星期,身上的防护服也不知道历经了多少磨难。口罩似乎被眼泪浸湿了,这个样子大概和他脑海中多年前的我大不相同。


我捏紧手机里的纸巾,沉思片刻,深呼一口气,走近他身后。



“就这样很好,易烊千玺,如果你还当我是老班的话,请保持这个姿势不要回头。”


我清晰地看见他的肩膀抖了一下,继续道:


“我是记者,这是我的工作。而你,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停留在这里。不要回头,快往前走,那里才是属于你的路。”


我的声音发颤了,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害怕和懦弱。


首次工作的挫折,偏远山村的苦难,伊拉克的战火…


我挺过了那么多的起承转合,却被一个人轻易牵走了所有的情绪。



千玺给了我意料之外的回答。


“我没当你是老班,很早以前就没有。”


他回过头往前迈了一步,恰恰好,胸膛抵住了我的脑门。



“你是严谨,一个特别野、特别让人操心的姑娘。”


咯噔,心跳漏了好大一拍。




②回不去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搏斗。这所隔离室里的人们大概承载了全国的希望。


而我,是将所有前线消息散播出的人。好的坏的,微笑的流泪的,我要将这些人们与k病毒抗争的全过程记录下来,职责所在,心之所向。


只是我没有想的是,一起来的同事们,离开的离开,告别的告别,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


所以,当千玺出现的时候。惊喜之外更多的是惊吓。


我留不得他,我不能留他。


“你是严谨,一个特别野、特别让人操心的姑娘。”


认真的眼神,坚定的声音。他用力地握住我的肩,神采奕奕——


“坚持住,你可以的。有我在呢。”


“……”


想要赶他走的话哽咽在喉咙里,连小小的音节也发不出。




这时…


“511室08号感染者情况紧急!!!…”


08号?08号…心下一紧,我才想起08号不是那个昨天还和我说笑的小丫头吗?


一直被工作装备压着的肩膀忽地一轻,我刹住脚步,看见那再熟悉不过的脸——


“我已经不能回去了,所以现在,我和你一起去。”他说着,不容拒绝。



③缺根筋的冲动


我记得08号,印象特别特别深刻。


在和感染者近距离交流的过程中,我知道,她是他的粉丝。



或许真是千玺带来的福气,她通过了k病毒的第一次挑战。


在手术室外等了两天,我终于松一口气。现在,可以…报道好消息了。


很快从千玺手里接过工作装备,摄像师走了,我一人独兼两职。与前几日不同的是,心里踏实了很多。


千玺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一直盯着我,眼睛慢慢泛起了红。


他也和我一起等了两天,大概也累了吧。



“我本以为自己来这里大概是一时冲动,现在才发现,这不是冲动。”


他说着,拿过摄像机镜头对向我,“开始吧,热血的小严记者。”


他说的冲动是什么?我不敢揣测,胆小如我,一向不敢揣测他的所说所做。



我流着鼻涕,对着镜头傻拉吧唧地笑,“易烊千玺,你是不是脑子缺根筋?”







TBC………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嘿嘿。














2016.3.24(四十五)

春游
and
男朋友
开心

2016.2.11(四十四)
嘻嘻好久不见
我在老家呢
都没网
这几天就处于无穷蹭网模式
科科科科科
怎么办
作业还一点没做(做了一点点点点)
日狗
sad
我家千哥太帅了
怎么办
这几张都好喜欢
wwww我在说什么wwww
四月要学考物理啊救命!
啊啊啊啊啊烦人!
我还有好多没学啊怎么办www
回家要努力了
那么
这几天就赶紧玩吧哈哈哈哈
活在当下。

2016.1.23(四十二)
宁波终于下雪啦!
虽然只下了大概一个小时
但是美哭了美哭了
抱着一台单反冲下楼的时候
大雪已经停了
sad
现在嘛...
外面太阳大得很
雪都化了....

还好存了照片可以回忆w
第一次正正经经拍照
自我感觉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

2016.1.21(四十一)

六百天的打卡
没想到一下子就从2014变成2016了
没想到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
没想到我们都成了
当时感觉遥远的高中生
没什么更多的想说的了
想说的要说的平时好像都说光了
就一点:我以后还会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x1128
喜欢你的
从现在
一直到更久的以后
“不管一年四季
下雨天晴
只要是想看见你的时候
都觉得很开心
很多话
也许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机会了
在我心里
你是那颗温暖的星球
我也想
要给你无限的宇宙”
新年的时候
女神给我的明信片上写了
“祝愿将来 你能去想去的地方
见到想见的人”
这就是我的愿望呐
希望在喜欢你的1500天里
去到你喜欢的城市
见到你一面
这些都是我给你的爱呢
【手动哈特】

2015.12.31(三十九)
2015的最后一天
和同学一起去吃海底捞
开心开心开心
排队排了两个多小时
第一次吃这家
服务很好
我很开心

告别2015
今年是很幸福的一年
谢谢所有人
谢谢这个世界
谢谢2015
明年见!

2015.12.25(三十八)
好久不见
是不是很想我啊
哈哈哈哈
圣诞快乐
爱你们哟